小耿想摆烂

微博:用真心还换不来CP成真吗

哥嫂黑道爱情

  极度ooc预警!

  强强联合,黑道夫夫 ⚠

  

  “安欣!我跟你谈判是给你面子,你别给脸不要!”泰叔拍桌站起来,似是真被逼急了


安欣就坐在椅子上看着他 ,摩挲着手上的戒指,不紧不慢的说着:“泰叔,这块地 我看上了 注定就是我的,您何必呢”


这话一出差点把老头子气过去,但其实安欣说的也没错,这京海,安欣看上的东西,就没有得不到的,以前是因为安欣自己有手段,大部分人也怕他,后来他和高启强在一起后,俩人真算是强强联合,扫了京海大部分地界,被人传成双煞,但陈泰怎么说也算是京海的前大哥,就这么把话说出来,面上也挂不住了。


“来人,我看你是被惯的不知道大小王了,我倒要好好教育教育你!” 


说着大门就被推开,准确来说 是踹开的,但来的不是泰叔的人,是高启强,一身黑西装手上搭了个黑色大衣,叼着半根没抽完的烟,停在安欣的椅子旁


 “您想教育谁啊”  


安欣看着他嘴上的烟皱了皱眉“你怎么来了”


高启强从进门就盯着泰叔,听到安欣问他话才移开目光 笑着答话 “要是不来,我老婆就要被欺负了啊” 安欣修长的腿踢了他一脚,起身将高启强的大衣披在身上,径直离开了包间,在将要出门的时候留了句话


“做不好,就别回来见我”


高启强笑了,回了句明白,看着安欣被接走才将目光放回陈泰身上,不过脸上早已没了笑容。


“泰叔,我尊敬您,称您声叔。您动我老婆,是不是不对啊”


“我看你是太惯着他了,他今天敢空手要地,明天呢?你们两口子是不是要杀了我才满意啊!?”


眼看谈不拢,高启强也没办法,站起身,眼神扫过桌上的物品,将烟灭掉后,拿起烟灰缸“泰叔,这么多年,也承蒙您关照,但这地 我得要,抱歉了” 说着就砸向了泰叔的脑袋




……




再次打开包间大门,高启强擦拭着手表上的血迹,对着门口的老默招手,让他处理干净。路上买了束红玫瑰,便开车回了家,进门就看见安欣坐在沙发上,看着新闻。


“处理干净了?” 答案是肯定的


“下次别再一个人去了,身边带点人”看着高启强担心的神色,安欣有些想笑 怎么说自己也是个一米八的大男人,都是在黑道一路杀出来的,怎么到这人眼里自己就这么脆弱了呢


“别忘了,我杀的人不比你少”


“我会担心的” 说着这手便搂上了安欣的腰


高启盛和唐小龙刚解决完游戏厅里的事,进家门就是这一幕,偏偏唐小龙没眼力见儿的喊了句嫂子,果不其然,遭了高启强一记眼刀。安欣拍了拍高启强的肩 让人收敛着点。




……




“嫂子,一会有个酒局,您去吗?”


看着外面阴沉的天,安欣直接拒绝了


“你嫂子可是个怕冷的,一会下雨冻着他怎么办”


安欣又踹了高启强一脚,让他快去 别让人等


将高启盛叫过来吩咐着


“盯着点你哥,如果回来我闻到一点烟味,你俩 就都别进门。”


“知道了嫂子,放心”




高启强临出门还摸了把安欣的腰,进到车内


“你嫂子跟你说什么了”


“让你别抽烟,不然咱俩就都滚蛋。”


回想白天包间内安欣皱眉的样子 高启强才反应过来,安欣是受不了烟味的,每次高启强犯了瘾,就去外面抽两口,抽完还要晃两圈散散味,但早上听见陈泰说要教育安欣,踹开门就进去了,烟忘了吐。




高启盛听的眼皮直跳,平常自己当着嫂子面,连烟都不敢往外掏。更别说抽了,高启盛最怕的就是嫂子生气,之前嫂子生他哥的气,六九寒冬直接把他们两个一起锁阳台了 。后来差点大义灭亲把白金翰一起举报了。




刚开始高启盛对安欣也有不爽,自从安欣活剐了两个挑事的之后,这种不爽就减半了。在他哥把嫂子宠上天,变成妻管严后,这种不爽彻底没了。只有佩服,每天心怀敬畏 嫂子说东是东,说一是一。




这京海,有句传言 ,只要你有本事能讨得强盛集团老板娘的欢心,就算天大的事,也能给你摆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第二篇已更

  觉得安欣与高启强很适合一些黑道爱情故事,纯口嗨,写的不好请见谅。

评论(105)

热度(7675)

  1. 共6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