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耿想摆烂

微博:用真心还换不来CP成真吗

哥嫂黑道爱情(2)

    极度ooc,黑道夫夫,与原剧不符⚠

  

  京海的夜不会黑,霓虹灯交相辉映,今晚注定无眠。一尘不染的皮鞋发出轲哒的声响,黑色筒袜显得安欣脚踝极细,白色衬衫塞进修身的西裤里,将细腰长腿这个词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

高启强则一身黑西装 黑色大衣,俩人并肩行走,与这片黑夜融为一体。


走进白金翰 “嫂子 大哥” 俩人微微点头回应着唐小虎,高启强让他汇报情况,安欣就在旁边听着。



“有人过来砸场,打了人,还喊着要见老板,我们就把他们扣下了”


安欣挑了下眉问到 

“人呢” 


“在地下室,大嫂您看…”


没等说完,安欣长腿一迈 便径直向着地下去了,推开大门,就看见高启盛拿刀将那领头挑事的手指剁了下来,逼问他是受谁指使。


听见开门声才停下来,回头看见是安欣,便立刻规规矩矩的喊了声嫂子。高启强在身后将大衣披给安欣。


“老婆,要不你先回去,这交给我”


“不用,我就是好奇谁这么大胆敢来这砸场。小盛你继续,人不死就行。”声音平静,不大不小,但足以让在场的人都听到,令人不寒而栗。


领头的也算是个汉子对着安欣喊


“你算什么东西!装模作样给谁…啊啊”  高启强直接连人带椅子一起给踹翻了过去。


拿起酒瓶砸在那人身上,安欣没什么反应,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们一眼,继续喝着酒。


在高启盛拿刀,打算砍下那领头的另几根手指时,才出声制止 


“你好像很看不惯我啊 ,我们之前认识吗”


高启盛直接将那人拽了起来


“没听见吗,回话!”


见他不配合,安欣也没了耐心


“老高,明天早上我要出门,你陪着我一起” 拍了拍高启盛的肩,让他随意,便和高启强一起离开了。


安欣下了令,高启盛也不用顾忌那么多了,看着眼前这个短命鬼想着,这回 不管你是谁的人,可都没用了,高启盛用刀背拍了拍那人的脸。


“你说你惹谁不好啊,敢对我嫂子这么说话,你是活腻了啊”  


“呸,有什么本事赶紧用,别墨迹”


高启盛笑了“你真是硬汉,那你老婆和儿子呢,他们活腻了没有啊”

……


“嫂子,话都都问妥了,人差不多也残废了 ,该怎么处理”


安欣眼都没睁 坐在沙发,享受着高启强的按摩。随口说道“扒光了扔外面两小时,能活过来就放他走”  高启盛在心里感慨,嫂子是真狠啊 ,京海晚上的天零下几十度,让他不禁想起那个和他哥一起被嫂子锁在阳台的夜晚。


“那嫂子没事我就先回去了” 


“回来,说让你走了吗”


高启盛有点懵“嫂子我…”


“跪下”


“让你跪下没听见吗”安欣就这么看着他,摸着手上的戒指,从茶几抽屉里拿出一个小塑封袋,甩到高启盛面前,里面装着红绿白三种药丸。正是早上警方对高启强说的那种彩色麻古。



这下高启强也愣住了,反应过来直接扇了高启盛两巴掌,揪住他的领子


“我说没说过,钱可以挣,毒不能沾!”


“哥!你知道这里面利润多大吗!我没沾毒,只是卖,不会有问题的!”


高启强满脸的恨铁不成钢,伸手就又要打


“老高,别打了”安欣走向高启盛,蹲下身问他

知道错吗,答案是知道,但教训免不了


  

  “出去和那个什么王彪一起,跪两个小时,想明白了再回来”


……


“怎么 ,心疼了?”安欣坐在椅子上烤着火,天一冷下来,人也慵懒了不少。


“怎么会,这是为了他好,老婆做的对”说着便过去给人揉揉肩,安欣直接伸手扯住高启强的领带,将人带到面前。


“两个小时,就这么干看着他,你不无聊?玩点有意思的怎么样”高启强笑了 脱掉外套 将人抱到了楼上卧室 


“好啊,两个小时,够玩个尽兴了”


今晚的夜,确实无眠。

  

  

第三篇已更新。

  感谢大家喜欢上条!写完黑道爱情2, 看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剧情和梗,可以发在评论区

评论(88)

热度(2906)
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